close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有的短一點
有的長一點
隱隱約約的重疊著
在那個角落裡我見到---
飛揚的彎曲

我知道我會在迷人的笑容裡找到它們


 




有些長一點
有些短一點
細細小小的分岔出
在那個角落裡我見到---
執著的認真


我知道我會在凝識的眼神裡找到它們


 


有些短短的
有些長長的
深深淺淺的刻露上
在那個角落裡我見到---

你瞇著眼
你嘶開嘴的笑
你臉龐還掛著愉快的窩


 
 


長長的短短的
參差不齊的雜亂



我喜歡的---

微笑的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lin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